被夏奇拉新歌嘲讽?消息人士:皮克新女友不在意,她是淑女

被夏奇拉新歌嘲讽?消息人士:皮克新女友不在意,她是淑女
2023年02月04日 10:17 北京青年报

据《太阳报》报道,皮克新女友ClaraChia的家人和朋友日前表示,ClaraChia不会对皮克前女友夏奇拉的一些举动“有所反应”,因为她是“淑女”。

皮克在同相恋多年的女友夏奇拉分手之后,被曝同23岁的ClaraChia在一起。夏奇拉在同皮克分手之后,在自己的新歌中嘲讽了皮克和ClaraChia,两人在分开也一直都闹得很不愉快。

报道称,ClaraChia把夏奇拉的这首歌当成了一个“玩笑”。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很显然,他们并不觉得这件事很有趣,但他们也不太在意。”ClaraChia的朋友表示:“ClaraChia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她也不会说,当然了,她是一位淑女。”

报道还称,如今ClaraChia的父母已经称夏奇拉为皮克的前女友,据说他们对女儿现在的新恋情感到开心和满意。消息人士还表示,当前ClaraChia的生活“平静而欢乐”,她的日常生活和往常一样”。

上个月夏奇拉的新歌发布之后,据说ClaraChia已经搬到她父母在西班牙的家里,以躲避开外界的一些目光。

(虎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杰拉德·皮克 夏奇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