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元宵节景观上线,拉满节日“氛围感”

丰台区元宵节景观上线,拉满节日“氛围感”
2023年02月04日 10: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花灯红火挂满街,欢庆喜乐过元宵”。记者从丰台区城管委获悉,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丰台区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的节日景观布置和灯光秀管理,节日“氛围感”十足。

逛商业街区,元宵佳节赏景观。在科技园区、丽泽商务区、南中轴沿线等区域周边,悬挂灯笼、中国结,还有灯光秀等节日元素。在大悦春风里、槐房万达、西铁营万达、米兰生活广场、上品草桥、资和信等商业街区,道路的沿街商铺,结合商圈特色,还对商圈及周边开展节日景观布置,在商圈核心广场设置景观小品、缠树灯,开启夜景照明。

逛公园景区,元宵佳节去打卡。喜欢打卡的游客可以来到丰台的公园景区,参加多种文化体育活动。在青龙湖公园、世界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等公园景区,元宵节期间还会举办冰雪、花卉游园等活动,打造市民节日网红打卡地,游客可以感受花灯、京剧脸谱、冰雪等传统文化元素。

丰台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商业街区、公园景区、街巷胡同、居住小区等场所的特点,打造各具特色的节日景观,体现传统中国文化元素与创新科技元素,为元宵佳节营造喜庆氛围。

来源 《丰台时报》

通讯员 魏惠德

编辑 林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