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多家培训机构违规被叫停

扬州多家培训机构违规被叫停
2023年02月04日 12:3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记者 陈咏)扬州市教育局2日对广陵区和邗江区进行市级第三轮随机抽查,通报违规培训机构名单。

记者了解到,市教育局检查组随机抽查机构7家,4家未发现隐形变异违规行为,其中大成教育和百年教育校区有员工正常上班,无学生。赵汝飞练字和多特儿童专注力培训机构正常开展非学科类培训。

3家存在隐形变异违规培训行为,分别是广陵区一起学教育、黑马托管和邗江区环雅才艺汇。其中广陵区一起学教育内部管理混乱,以托管和艺术名义出借教室给他人违规开展学科培训。

市检查组要求,对存在隐形变异学科培训行为的机构,通知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依规从严处理;责成违规机构立即遣散参培学生,停止违规培训行为;向违规机构工作人员宣传“双减”政策,现场告知参培学生参加隐形变异学科培训可能存在的人身和财产风险隐患;属地主管部门对违规机构及时进行“回头看”,并于一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提醒,2023年春学期开学在即,开学后将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力度,不断进行市级抽查和县级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机构开展“回头看”,对拒不整改的机构予以惩戒。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扬州市 培训机构 教育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