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延长企业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

黑龙江省延长企业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
2023年02月04日 12:46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转自:哈尔滨发布

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快落实延长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的紧急通知》。为落实我省出台的《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有关政策,我省将延长企业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

为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按时还贷续贷,帮助企业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2022年印发的《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中,新增10亿贷款周转金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7月31日。

各地市相关部门将坚持“专款专用、择优扶持、平台操作、控制风险”的总体原则,帮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享受贷款周转金政策支持。其中,周转金运营机构将积极开展周转金业务,按照“应享尽享”原则,帮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利用周转金“过桥”周转,缓解企业还贷资金压力。

来源:冰城+客户端

记者:张立馨

编辑:梁菁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