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个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66个重点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2023年02月04日 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松梅 通讯员董文辉)记者从朝阳区获悉,朝阳区66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开足马力建设,助力朝阳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首季“开门红”。

  在北京中央商务区Z4、Z6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分布在基坑内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Z4地块由中建三局承建,建成后将成为民生银行的全球中心、职能管理中心、品牌中心,是中建三局在北京核心商务区继中信大厦、正大中心、泰康大厦、中央电视台总部大楼之后又一重大标志性建筑项目。Z6地块由远洋集团开发建设,建成后将作为集合远洋办公3.0建筑理念的顶级写字楼承接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Z4、Z6建成后,将为CBD的后续发展注入良好动能,从资源配置、城市功能承载力等方面,进一步助力朝阳区‘两区’建设。”朝阳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他重点项目建设也高效有序推进,按下复工“快进键”。

  “颐堤港二期目前正处于地下结构施工阶段,在材料、人员上做足了准备,2023年施工高峰期将达到2000余人。”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西起CBD区域东大桥站,东至平谷中心城,经过朝阳、通州、三河、平谷。共设置21座车站,其中,朝阳区范围内共有7座车站。目前,全线区间主体完成4.5%,车站主体完成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