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3年02月04日 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天上午,2023年丰台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丽泽北区国际金融城启动仪式举行,包括丽泽北区地下基础设施及综合开发配套项目在内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也标志着丽泽国际金融城正式进入启动阶段。

  丽泽金融商务区北区地下基础设施及综合开发配套项目总用地面积13公顷,地下总建筑规模约50万平方米,包括市政综合管廊、公共人行城市通廊、公共地下车行连通道、轨道交通设施、能源站、变电站、地下商业、地下停车设施等,建成后将与丽泽南区及丽泽北区其他区域地下空间互联互通。

  丰台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丽泽国际金融城正式进入项目启动阶段,围绕丽泽航站楼,未来这里将呈现一个建设总规模约160万平方米,涵盖商务办公、消费枢纽、文化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全球活力中心,进一步吸引和集聚跨国金融机构、高端商务公司总部等国际化企业入驻,加快丽泽金融产业集聚。

  此次集中开复工的20个重大项目涉及区域发展各个领域,都是示范效应明显、投资体量较大、区域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涵盖现代化产业体系、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民生居住保障、惠民生暖民心实事四大板块,总投资40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