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大市场开展“送法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三湘大市场开展“送法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2月04日 14:00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黄铮)为优化市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商户法律意识,解答商户法律难题,3日下午,三湘大市场家电城联合湘湖司法所组织开展“送法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购物放心街中厅法律咨询处,楚知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并将省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民法典相关内容编印成册,发送到市场各门店进行宣传,陈律师特别热情,一说起法律问题就口若悬河:“这些宣传资料里面有很多法律法规的知识,大家可以组织员工一起来学习,对生活与工作都会起到一点帮助,有问题也可以给我打电话”。湘湖司法所的会议厅内,律师团队们正深入浅出的向商户代表们讲解生产经营过程中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商户进行合同审查、梳理经营风险,对五花八门的问题一一解答并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到场的商户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零距离普法、面对面答疑”。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法企之间的共建交流,增强了市场商户的法律意识,实实在在解决了商户法律问题,为市场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和优质的司法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律 志愿服务 长沙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