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里过元宵节

“辞岁迎新更万象,喜乐祥和闹新春!”2月4日,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巨大的天幕下,2023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之曙光街道新春喜乐荟活动热闹开启,元宵节来临之际,人们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感受科创中心里浓浓的节日氛围。

从东向西挑高的巨大天幕,红彤彤的。天幕下,一片“灯笼街”,数百盏灯笼下挂着灯谜,在微风中摇摆,引得人们纷纷驻足猜灯谜。

“灯笼街”两侧,是一个个互动摊位,有打卡拍照区、非遗手工体验区、民俗互动区、民俗饮食区等区域。周边的居民们纷纷沉浸式体验非遗技艺,跟手作达人一起画风筝、制作兔灯、捏面人、做绢花,品尝传统小吃,享受节日氛围的同事,充分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曙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季科创中心里的四季汇商业街,是地区重要的商区,在这里举办元宵节活动,既唤醒新年里的“老味道”,也促进商业与文化旅游业的融合。接下来,曙光街道还将继续开展2023年“海之春”新春文化季活动,打造地区文化产业品牌项目,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灯笼 元宵节 非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