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的喜聚》迎来年度大聚,大笑就在这一晚!

《喜剧的喜聚》迎来年度大聚,大笑就在这一晚!
2023年02月04日 14:00 央视文艺

“原来大家相聚在这儿,快乐就很简单!”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语言类综艺《喜剧的喜聚》进行到第十场聚会,本周终于迎来了“年度大聚”。

相声、小品、默剧、脱口秀、音乐剧、功夫喜剧…… 多样化的喜剧形式在前九期《喜剧的喜聚》中轮番上演。演员们经过此前充分的交流切磋,将汲取到的灵感融入自己的作品中,让多元样态在这次年度大聚的舞台上得到融合呈现。

马旭东带来作品《如此直播》,致敬赵丽蓉、巩汉林、金珠的经典喜剧《如此包装》。他所饰演的主持人在签约直播公司过程中面临着艺术和流量之间的矛盾,特邀品笑员冯雷评价道,无论直播还是包装,最重要的都是真实。

金霏、陈曦和李丁、郑健这两对默契搭档此番合作上演群口相声《如何是好》,演绎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顽童戏老叟”。除了在传统的捧哏与逗哏间自如切换,京剧、京韵大鼓、评戏、乐亭大鼓,甚至粤语歌、呼麦等元素也在作品中有所呈现,可谓十足过瘾!

许吴彬和他的伙伴们开了一家“节日定制屋”,用创意为客人定制他们的专属节日。这天来了一位老人,因为孩子忙于工作不能回家过年,想要在节日定制屋找到团圆的春节气氛。几个年轻人会为他带来怎样的幸福体验?小品《幸福定制》里可以找到答案。

张维威、余钦南合作带来《我的老伴机器人》。儿子送给父亲一个自带“抖包袱模式”的机器人老伴,一场令人捧腹的“赛博”表演就此展开,引发关于科技和情感的思考。在《机器人趣话》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初代机器人”蔡明现场分享了当年的创作初衷。

一代代喜剧人在创作之路上吸收、传承前辈的经验,也融入当下的新鲜表达,通过对生活的细腻观察进行创新尝试,他们在作品中所表达的喜怒哀乐,不断和时代、和观众同频共振。不仅有喜剧人带来的精彩节目,本次《喜剧的喜聚》年度大聚还设置了经典喜剧台词问答、绕口令大比拼等互动游戏。

缘起喜剧,圆满“喜聚”。2月4日(周六)19:30,锁定央视综艺频道《喜剧的喜聚》,快乐元素满满,大笑就在这一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喜剧的喜聚 喜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