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率先成为全国“企业创新积分制”实施全覆盖地级市

扬州率先成为全国“企业创新积分制”实施全覆盖地级市
2023年02月04日 12:39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柯季 记者 陈咏)记者4日从扬州市科技局获悉,科技部2日发来捷报:扬州高新区、高邮高新区、杭集高新区、江都高新区“企业创新积分制”实施方案全部通过专家评议,率先成为全国“企业创新积分制”实施全覆盖的地级市。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创新积分制”是基于数据驱动、定量评价、积分赋能、精准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新型科技金融政策工具,通过客观、可信的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数据及科学、严谨的企业创新积分量化评价结果,引导科技创新资源、财政优惠政策、金融资源、产业投资等各类创新资源向科技企业精准聚集。实施方案可有效引领指导高新区创新工作有的放矢,本轮批复通知,必将助推扬州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科技部的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和指导4家高新区扎实开展“企业创新积分制”相关工作。对照实施方案,不断完善工作体系,逐步扩大积分应用场景,充分发挥“企业创新积分制”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政策工具作用;积极保持与科技部火炬中心的对接联络,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企业创新积分制”实施;定期对各高新区工作实施情况开展跟踪评估,交流经验,以优促进。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扬州市 地级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