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奥记忆|盲人火炬手李端回忆点火瞬间:那声“加油”至今难忘

我的冬奥记忆|盲人火炬手李端回忆点火瞬间:那声“加油”至今难忘
2023年02月04日 12:38 北京晚报

#一年前的今天您在哪儿看冬奥#【#我的冬奥记忆#|#盲人火炬手李端回忆点火瞬间#:那声“加油”至今难忘】2022年3月4日晚,北京冬残奥会在鸟巢开幕,在万众瞩目的点火环节,最后一棒火炬手、盲人运动员李端摸索着把火炬插入“雪花”,他振臂一呼,璀璨烟花绽放夜空,“鸟巢”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但就在一分钟前,李端还站在高台上,反复找不准主火炬对接角度……全场安静,所有人都为他屏住了呼吸,就在这时,一声“加油”响彻会场,随后全场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最终,李端圆满完成了任务。当时他心里在想什么?那声“加油”给了他怎样的力量?冬残奥对于他来说又有什么意义?来听听李端那晚最难忘的记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冬奥会 火炬手 鸟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