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火车站违规拉客 重庆即日起专项行动打击整治!

机场火车站违规拉客 重庆即日起专项行动打击整治!
2023年02月04日 12:42 重庆晨报

春运返程高峰已到来,为维护重庆重要枢纽站区交通运输秩序稳定,2月4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15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将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北站、重庆西站开展第一阶段为期13天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查处各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车辆。重点打击区域为江北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口,重庆北站南、北广场,重庆西站落客平台以及群众举报、反映强烈存在违规拉客揽客的区域。

此次行动,轨道交通支队联合公安交巡警、重庆北站地区综合管理局、重庆西站管委会、机场综合执法支队,每天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整治;支队还强化队企联合,积极联合重庆交运集团、重庆北站南(北)广场长途汽车站等多家企业单位参与整治,形成整治专班;同时大力运用非法营运有奖举报制度,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形成群防群治氛围,迅速封堵道路运输漏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同时,轨道交通支队将依托科技力量进行精准打击,充分利用枢纽站场闭合式管理系统对重点监管车辆进行线上核实,发现疑似行为后,结合线下联合布控开展查处工作,实施精准打击;对群众各类投诉举办案件,及时回应,并将重点信息线索上报专项工作小组,将存在相关违法事实的车辆纳入重点监管车辆清单,持续性进行监管。

执法人员提醒:请自觉抵制各类非法载客的“黑车”,确保自身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并请广大市民积极举报并提供非法营运线索及证据,投诉举报电话:12328、12345。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编辑:苏航

责编:戴宇

审核:廖爽

敬请关注上游新闻视频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非法营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