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腰包搞活动 干群联欢闹元宵

自掏腰包搞活动 干群联欢闹元宵
2023年02月04日 12:38 上游新闻

干群一家亲,欢喜闹元宵。2月3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涪陵区青羊镇举行了一场别有味道的元宵活动。青羊镇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热热闹闹庆元宵。活动经费由该镇干部职工和辖区爱心企业共同出资。

当天下午,活动从比赛折灯笼开始,干部群众通力合作,有的穿线,有的拼接灯笼。按照完成时间先后顺序,后完成的将接受“惩罚”,这个“惩罚”就是在现场跳欢快的兔子舞,选手们跳舞的“优美”姿势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接着进行套圈游戏,被套中的就将是自己得到的礼品。

随后,到了蒙眼敲锣“选奖品”环境,选手们被蒙上眼睛,到达终点,敲响锣面,然后便可猜礼品,礼品包含生吃柠檬、生吃大蒜、哈哈大笑、下蹲、奶茶、鱼等等。

生吃柠檬。

活动现场。

有的抽中了活蹦乱跳的鱼,高高兴兴带回家,有的则抽中了生吃大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我感觉这次元宵节非常特别,活动礼品由镇里干部自己掏腰包出资,和镇里的干部职工一起做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亲切,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这次活动非常开心。”安镇社区3组村民李世福说。

青羊镇负责人表示,本次元宵节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加强邻里团结和睦,进一步促进干部群众的关系,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接下来,将继续推动美好青羊的建设。

上游新闻特约摄影 黄河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吴珊

责编:陈曦

审核:冯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