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嘉年华上午开启

雪地嘉年华上午开启
2023年02月04日 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今天上午,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雪地嘉年华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冰雪嘉年华游乐园举办,来自全市的90个家庭齐聚奥森,用戏雪的方式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

  本次雪地嘉年华活动恰逢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上午10时许,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孔宪菲与在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宣布比赛开始。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的家庭领取参赛手册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参加了气泡滚得快、亲子雪圈、雪地毛毛虫、雪地拔河、雪地飞盘5个趣味项目,家长和孩子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片。

  家住海淀区的龚先生一家四口来参加活动,两个儿子一个11岁、一个4岁,其中大儿子龚郑淇接触冰雪运动已有5年。每个冬季,一家人都会利用周末或假期去滑雪。“去年的今天,我们一家人在电视机前收看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一年后的今天,我们全家来参与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意义。”龚先生对记者说。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 本报记者 刘平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