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暮云街道2023年项目建设预估总投资60亿元

天心区暮云街道2023年项目建设预估总投资60亿元
2023年02月04日 14:05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贺小毛 全媒体记者 范宏欢)2月3日,天心区暮云街道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街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元气满满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暮云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村、经合社干部,驻街道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综合执法队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心区2023年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提出要围绕区委区政府“抓项目、提效能”工作目标,结合暮云街道实际情况,抓好重点、提升效能、精准发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奠好基。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罗敏德通报2022年度暮云街道各社区(村/经合社)绩效考核结果,宣读暮云街道2022年度先进单位、“真抓实干”个人名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栋解读《天心区暮云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效能考核的管理办法》。暮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雷剑峰解读《天心区暮云街道2023年经济工作考核方案》《天心区暮云街道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镞表示,2022年暮云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新暮云、新南城”,攻克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题,干成了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展望2023年,暮云街道致力于服务辖区内项目建设,全面聚焦项目、全员拼抢项目、全心服务项目、全力攻坚项目,2023年街道共铺排新韶山南路、长沙奥体中心等项目64个,其中新建项目32个,续建项目18个,预备项目14个,街道全年预估总投资60亿元,暮云街道将以项目建设为依托,持续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哲表示,新的一年,暮云街道将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创新实干,化机遇为决心、化决心为行动、化行动为成果,把长株潭都市圈建设、强省会南中心战略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竞争优势和成果,并更加牢固树立时不待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将暮云建设成为融城光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