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得工友电瓶,还明目张胆去工友家充电!这个“偷熟”蟊贼被行拘

窃得工友电瓶,还明目张胆去工友家充电!这个“偷熟”蟊贼被行拘
2023年02月04日 23: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偷走工友的电动自行车电瓶及充电器,还敢明目张胆至该工友家充电,这个“偷熟”蟊贼日前因涉嫌盗窃被松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1月初,市民党先生来到松江公安分局叶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电瓶和充电器被盗。经了解,党先生此前为自己的电动自行车配置了新电瓶,并将车辆停放在充电位上充电,之后就发现电瓶不见了。春节期间,工友李某来党先生家中做客,其间,李某提出电动车没电了,遂拿出充电器开始充电。在送李某离开时,党先生发现李某正在充电的破旧电瓶车内,电瓶是崭新的,与自己丢失的十分相似,充电器也相似,遂报警。在进一步侦查后,1月29日,民警将李某抓获,李某对盗窃党先生电瓶和充电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李某交代,一个月前,他在党先生家做客时,看到党某新换的电瓶很新,想到自己的电瓶年久且续航里程差,便动起了歪脑筋进而实施盗窃。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文字:张嘉煜(通讯员)陈菲茜

图片:受访者供图

编辑:贾丽 张友明 王红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盗窃 电动自行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