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潮州电视台和看潮州APP将全程直播焰火秀,市民可居家观看

明晚,潮州电视台和看潮州APP将全程直播焰火秀,市民可居家观看
2023年02月04日 23:14 潮州发布

转自:潮州发布

明晚,2023潮州市庆元宵焰火秀活动将精彩上演,潮州电视台民生频道和看潮州APP将全程视频直播。这两天,直播有关准备工作正加紧进行中。

天水路上,潮州市广播电视台多名技术人员正加紧安装设备、调试信号,两名航拍人员也提前到现场“试飞”。为做好焰火秀直播活动,技术人员提前搭建现场导控系统,安装、测试摄像和传输设备,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通信保障,导播和摄像人员多次现场踩点,挑选最佳拍摄机位。

焰火秀直播活动现场导播 陆永浩:这次活动我们一共设置了10个机位,其中7个固定机位和3个航拍机位,分别位于滨江、外滩湾和西湖山上,我们将会多角度、全景式地捕捉焰火的精彩瞬间,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目前,潮州市广播电视台已制定详细的直播方案。本次直播设二级导控,在广济桥头设现场导控台,总控室设于潮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内。技术人员对接入总控室的多路信号进行调试,放像、调音、在线包装等各工种人员提前熟悉直播流程,两位主持人认真备稿,将在直播时为焰火秀进行精彩解说。

移动端方面,工作人员积极为看潮州APP焰火秀直播的技术支持和视频包装做好准备工作。

看潮州APP直播负责人 杨宗楷:为了确保这次直播能顺利进行,我们重点对云资源进行扩容,对软件、硬件进行技术升级,增加带宽,提高播放流畅度,提升用户观看的体验。在短视频这一块,我们台派出了多路记者到现场进行拍摄,拍摄一些最生动、最有特色的镜头进行编辑,然后现场回传短视频,进行网上传播,后台也对回传的画面和直播画面进行二次编辑,到时在网上及时传播出去,来满足大家的视听需求。

2023潮州市庆元宵焰火秀活动采用灯光秀和焰火秀完美结合,充分运用全新改版升级的“凤城之光”和多媒体烟花的艺术创意,通过灯光焰火的结合打造潮州特色的元宵焰火秀。潮州电视台民生频道和看潮州APP将于明天19:40开始直播,直播时长约55分钟,多机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现焰火盛宴,提倡市民在家观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直播 潮州市 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