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宵节,通州燃灯塔灯光秀连续三晚点亮

喜迎元宵节,通州燃灯塔灯光秀连续三晚点亮
2023年02月04日 22:4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张璐)为了在元宵佳节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2月5日至7日18时至20时,为期三天的燃灯塔灯光秀将在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亮相。

今天(2月4日)晚上,灯光秀进行测试,不少路过的市民直呼漂亮。据悉,本次活动以燃灯塔历史故事为切入点、以“品燃灯故事,享喜乐元宵”为主题,分为“燃灯故事”“元宵佳节”“科技生活”三个篇章。

“燃灯故事”篇章时长为2分20秒,展现孔明灯升起、古代运河场景,同时将通过AI水兽讲述燃灯故事。“元宵佳节”篇章时长为1分30秒,包括全民倒计时喜迎元宵等灯光内容。“科技生活”篇章展现萤火虫星光、炫彩灯光变换等内容。

通过原汁原味的燃灯塔灯光演绎,市民游客可以体验通州区的古今变化,在元宵佳节的喜乐氛围中了解运河文化。

编辑 刘茜贤

校对 张彦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