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伴你行 书香天津氛围浓

传统文化伴你行 书香天津氛围浓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联合中国知网天津分公司,面向天津市广大读者开展的“庆元旦 贺新春 传统文化伴你行”2023年书香天津传统文化主题系列活动,获得各界读者关注与好评,为书香天津建设营造出浓厚氛围。

  活动包含四大主题,分别为“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看展览·学文化”——解读中国历法主题云展览、“名家谈传统文化”线上云讲座以及“传统文化知识公益讲座进社区、进校园”线下公益讲座。

  线上线下活动得到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吸引近万人参与。其中,“传统文化知多少”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最具吸引力,读者通过登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后参与线上知识竞赛答题,登录点击量超3000人次,近千人参与答题活动,掀起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另外,“名家谈传统文化”云讲堂上线了北京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多名专家带来的春节习俗、唐诗、春联主题讲座,进一步满足了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读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