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交通主题灯谜 享欢乐安全出行

猜交通主题灯谜 享欢乐安全出行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赫岩)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联合和平区多个部门,共同举办了“瑞兔闹元宵,益起共团圆”2023年元宵节交通安全主题灯谜活动。交警将交通安全知识精心编写成趣味灯谜,让社区居民在猜灯谜的过程中,深入理解文明守法出行理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近日,和平区福林里社区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一场特殊的趣味灯谜会正在火热进行。“大哥三只眼,每天路口来值班,人们看着他眼色,不要乱闯出危险!谜底打一个物体,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呢?”来自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的小志愿者说出了谜面。“是交通信号灯!”一位老奶奶大声地喊出了谜底。“老奶奶答对了!谜底就是交通信号灯。咱们日常出行中,无论开车、骑车还是走路,都要按照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不能乱走乱闯哦!”小志愿者耐心地给大家讲解,居民们都点头表示赞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安全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