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区长访谈 “见行动看效果”

2023区长访谈 “见行动看效果”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赫岩)2月6日(周一)8:00-9:00,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合作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见行动看效果——2023区长访谈”第一期将播出。

  从华为落地到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上线运行,河北区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如何实现产业聚集?抢抓文化经济新风口,意风区商圈今年将给广大市民呈现怎样的精彩,如何擦亮这张“城市名片”?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区域教育等民生领域都有哪些好消息?本期节目将邀请河北区区长戴雷做客天津新闻广播和津云中央厨房直播间,谈思路、话举措,回应群众关切。

  届时,您可以在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收听音频直播。人民网、中国网、央广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微观资讯等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平台,津云客户端、抖音“津云号”“天津广播号”、“天津广播”视频号同步视频直播,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IPTV新闻专区也将播出节目专题视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