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外援归队进入倒计时

津门虎外援归队进入倒计时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天津津门虎队将于2月19日在海口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球员们目前也开始各种准备工作,除了展开恢复性训练之外,一些目前在国外的球员也开始预订机票,准备归队参加冬训。

  上赛季的最后阶段,津门虎队在武汉参加中超联赛时遭遇疫情考验,几乎全员中招。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的恢复调整工作也变得非常重要。教练组反复提醒球员们不要操之过急,保证身体完全康复之后才能参加训练。

  从球员们的反馈来看,不少人在康复之后出现了咳嗽等症状。好在经过休息调整,这些症状逐渐减轻,目前所有球员都已进行恢复性训练。教练组提醒大家控制体脂和体重,接下来的冬训绝对不会轻松。

  最近两天,一些身处国外的球员开始预订机票,准备按时归队参加冬训。这次海口冬训,外援梅里达、贝里奇和罗萨都会参加。贝里奇上赛季表现起伏较大,和他缺席整个冬训有直接关系,教练组希望这次冬训可以提升他的状态。

  除此之外,目前教练组也在关注着其他中超俱乐部队的收队时间和集训地点。在海口的这段时间,津门虎队基本上会以体能储备和技战术训练为主,随后计划进行几场热身赛来磨合阵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倒计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