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明憧憬与天津球迷见面

王秋明憧憬与天津球迷见面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恢复主客场制,这对于天津津门虎队队长王秋明(上图)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接受海河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王秋明表示:我已经五年时间没在主场亮相了,非常憧憬和球迷见面的那一刻。

  2022年中超联赛结束后,津门虎队球员迎来假期,王秋明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陪伴家人上。他说:“这个赛季在外面比赛的时间太长了,津门虎队又没有主场,我也非常想念家人。感谢教练组给我们放了一个长假,陪伴家人是假期最好的选择。”

  上赛季结束后,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评选赛季最佳球员,王秋明最终当选。他说:“还是要感谢所有人,因为大家的表现都不错。对我来说,选择回家踢球是正确的。于总(于根伟)对我的帮助很大,必须要感谢他。”

  津门虎队将于2月19日在海口重新集中,王秋明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新冠之后我没有急于进行恢复训练,休息了大概一个月时间才开始慢跑。刚开始感觉不太好受,但最近已经可以进行跑步和力量房的训练了。全队集中后,我们终于可以进行备战工作了。”

  展望新赛季中超联赛时,王秋明说:“我特别期待回到主场比赛!我已经五年时间没在主场亮相了,重新见到天津球迷感觉肯定不一样。我非常憧憬那个画面。至于滨海足球场,我小时候当球童时就感觉球场很棒,那儿的氛围也非常好。”

  谈到重返国家队的话题时,王秋明表示:“如果能够入选,那当然是好事。不过还是希望比我更年轻的队友去国家队历练一下,例如小谢(谢维军)和巴顿,他们都有上升空间,那对津门虎队来说也是好事。”

  被问及新赛季的目标,王秋明作为队长这样表态:“希望津门虎队稳住上赛季的名次,然后向前一步。无论迈大步也好,迈小步也罢,总之要保持住上升的势头。我也希望尽我所能,帮助到津门虎队。”

  新华社记者 胡智轩摄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秋明 新赛季 天津 中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