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高速白云服务区动工

广州机场高速白云服务区动工
2023年02月05日 04:09 广州日报

转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广交投)广州交投集团机场高速也将有高速服务区了!未来在机场高速白云服务区可以喝咖啡,看飞机起降。近日,广州机场高速白云服务区项目开工动员会在服务区东区现场举行,机场高速建成21年以来首个高速服务区动工。

  据介绍,机场高速白云服务区项目作为广州市2023年“攻城拔寨”项目,总用地面积31794平方米,其中东区158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白云服务区坐落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石马村,位于机场高速平沙至蚌湖路段。未来,从白云机场出发,车程约10分钟就可以抵达这一包括停车场、充电桩、厕所、母婴室、餐饮以及创新服务的“文化·商业·旅游”融合型服务区。

  “白云服务区建成后将解决机场高速建成21年以来无服务区的历史,除满足过往司乘的服务需求外,也提供更多生态型、创新型、智慧型的服务和业态,将打造成一张城市形象展示新名片。”广州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项目计划于2023年年底完成服务区东区综合楼及东西区加油站建设工作。同时,记者获悉白云服务区将预留条件与湿地及桃花公园互通。

  记者通过效果图看到,白云服务区主体以流畅的线条打造出主要造型,采用360度一气呵成的形态手法进行设计,其立面的线条纹理,从地面向屋面飞升、如流云般飘逸,与“高速飞粤”的主题相契合,与“畅以致远 和以广融”的高速文化呼应。同时服务区建筑以白色为主色调,与白云机场色调同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