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接连丢失 一嫌疑人被捕

动物接连丢失 一嫌疑人被捕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动物园近一个月来接连发生动物丢失等事件。达拉斯市警方3日说,已逮捕一名24岁男性嫌疑人。

  美联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戴维恩·欧文2日被捕,受到6项虐待动物罪名和两项盗窃罪名指控。其中,虐待动物罪名均关联动物园丢失的两只皇狨猴,盗窃罪名分别关联皇狨猴和一头云豹。

  达拉斯警方发言人克丽斯廷·洛曼3日在记者会上说,欧文还涉嫌与达拉斯动物园叶猴猴舍一处破口有关,且他可能企图再次作案。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案情,包括作案动机。

  上月30日,达拉斯动物园两只皇狨猴丢失,园方报警。达拉斯警方次日发布一张身穿连帽衫的年轻男子照片,希望民众提供线索。照片中的男子即是欧文。

  依据线索,警方在动物园以南约24公里的兰开斯特一处空置房屋内找到丢失的两只皇狨猴。它们的健康看起来没有大碍。不过,警方当时表示,希望和照片中的男子“谈谈”。

  本月2日,欧文出现在达拉斯一座水族馆,向一名工作人员打听一只动物的情况,被后者认出。警方随后依据线索,把欧文带回警局。

  达拉斯动物园近一个月来状况不断。1月13日,一头雌性云豹穿过围栏上据信被人切开的豁口逃出笼舍。同一天,叶猴猴舍围栏出现损坏,不过没有叶猴逃离或受伤。此后,园方增加监控探头数量,加强夜间巡逻。陈立希(据新华社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达拉斯 凯里·欧文 嫌疑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