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患儿发烧抽搐 宝坻交警护航送医

蓟州患儿发烧抽搐 宝坻交警护航送医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赫岩)家住蓟州区的一名发烧患儿急需就医,因天黑且对道路较为陌生,家长报警求助。宝坻交警随后开启绿色通道,快速将患儿平安送达医院。

  1月31日20时43分许,公安宝坻分局交警支队接到110报警,称一辆载送患儿的小客车急需赶赴宝坻区人民医院。当时这辆小客车即将从蓟州区驶入宝坻区,患儿因发烧导致全身抽搐,心急如焚的家长自驾前往宝坻区人民医院途中迷路,希望交警提供帮助。

  得知情况后,交警宝坻支队立即规划出护送患儿的最佳路线,同时指令正在克黄线附近执勤的牛道口大队交警赶赴小客车所在位置。很快,交警在东外环与克黄线交口顺利与送医小客车会合。随后,牛道口大队交警一路疾驰,仅用时4分钟,就将患儿平安护送抵达宝坻区人民医院,交警还陪伴患儿直达急诊室。

  2月1日上午,交警与患儿家长电话联系得知,孩子已经脱离危险,家长对交警的及时护送连声致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警 医院 客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