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打开沙特联赛进球账户

C罗打开沙特联赛进球账户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沙特联赛第15轮比赛,利雅得胜利队客场以2比2战平哈萨征服队。C罗攻入个人沙特联赛首球,助新东家从客场抢下1分。

  自加盟利雅得胜利队以来,C罗已随新东家出战三轮比赛。此役他在第93分钟罚入点球,打开征战沙特联赛的进球账户。此役过后,利雅得胜利队积34分,少赛一场以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C罗随队出战的三场比赛,球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沙特联赛各队财力雄厚,有诸多欧洲五大联赛旧将在此效力。此役为哈萨征服队破门的特略,此前就曾效力过巴塞罗那队和皇家贝蒂斯队。这一现实,也加大了C罗适应和融入新环境的难度。

  经此一战,C罗再度解锁多项成就——此役的破门是他2023年收获的首粒联赛进球,自2002年打开个人进球账户以来,已连续22年取得进球;其职业生涯至今共攻入820球,继续刷新由其保持的世界纪录,其中有499粒联赛进球,距离突破500球大关仅一步之遥。

  利雅得胜利队将在下轮比赛对垒麦加统一队。由于塔利斯卡染红停赛,届时队长C罗将担起更大责任。在主帅鲁迪看来,因为C罗的存在,所有对手的斗志都很高昂,这更需要全队打起十二分精神,为C罗提供最大帮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