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家队以赛代练补短板

U20国家队以赛代练补短板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当地时间2月2日,中国男足U20国家队从阿联酋飞抵克罗地亚,开启新一阶段的海外拉练。他们将在未来三周内约战多场热身赛,以赛代练补短板。

  在屯兵阿联酋期间,U20国家队经历了五场热身赛,取得一胜两平两负的战绩,两次战败均只有一球之差。从整体表现来看,U20国家队与同样晋级U20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圈的阿曼队和叙利亚队实力差距不大。队员们在热身赛中展现出极强的斗志和凝聚力,但在战术执行和一些细节的处理方面依旧存在不足之处。

  当地时间2月2日,U20国家队移师克罗地亚,继续冲刺备战。按计划,U20国家队将在克停留三周时间。除去常规训练日两到三练的高强度集训,以赛代练也依旧是教练组备战工作的重心。届时,来自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的同龄国家队以及当地俱乐部梯队将成为U20国家队的热身对手。

  U20亚洲杯足球赛定于3月在乌兹别克斯坦打响,若无意外,U20国家队结束在克集训后将直接前往比赛地,为大赛做最后准备。考虑到本届赛事U20国家队和日本队、沙特队等强敌同组,借助和欧洲劲旅热身的机会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将对队员们打好比赛起到积极作用。

  目前看来,U20国家队的整体实力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在克集训将成为全队储备体能以及提升对抗和抗压能力的关键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U20 国家队 克罗地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