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芭《天鹅湖》立春唯美起舞

天芭《天鹅湖》立春唯美起舞
2023年02月05日 04: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昨晚再推好戏,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新春起舞,在天津大礼堂大剧场为观众奉献了芭蕾舞剧《天鹅湖》(上图)。

  芭蕾舞剧《天鹅湖》是一部常演常新的经典之作,也是天芭的保留剧目,以优美动听的音乐、如梦如幻的场景、动人的爱情故事而举世闻名。此次演出,新意之处在于主演阵容起用了多名芭蕾新秀,包括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张为璐、袁帅两名首席演员,以及董蓓蓓、张雒睿清、黄少帅、米峥等青年演员担纲主演。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舞台亮相,天芭在排练中精打细磨。昨晚的演出中,演员们携手共舞,将连日来付出的辛勤汗水化作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精彩呈现了唯美浪漫的芭蕾精品。对天芭熟悉和喜爱的观众也在欣赏完演出后,对两代天芭演员奉献的《天鹅湖》赞叹不已,认为这是一台成熟魅力碰撞青春活力的精彩演出,会继续期待看到这支舞团的艺术佳作。

  今晚该剧将继续上演。

  本报记者 王津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鹅湖 演员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