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05日 04:09 广州日报

转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粤法宣)2月3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把握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动法院工作在司法理念、审判体系、审判能力上加快实现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双区”和三大平台建设法治保障,树牢支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司法政策导向;要着力服务县域振兴、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护航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要坚持人民至上司法理念;要以永不止步的决心推进改革、啃硬骨头的毅力深化改革;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法院 广东经济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