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带植物园举办亲子活动

泰达热带植物园举办亲子活动
2023年02月05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张伯妍 秦小明)游花园、猜灯谜,还能现场制作生肖兔造型花灯……2月4日下午,泰达热带植物园举办元宵节亲子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活动方式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传递奇妙有趣的热带植物知识和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与市民游客一同欢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泰达热带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神奇的“热带植物王国”,普及热带植物知识,让小朋友们更加直观地感受热带植物的魅力。天津泰达园艺有限公司园艺师李苑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在泰达热带植物园举办元宵节亲子主题活动,是希望利用这一契机让大家走进热带植物园,观赏热带植物,了解自然界中各种各样的植物形态,同时也为后期热带植物园正式对外开放作铺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植物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