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文化中心策划38场活动

滨海文化中心策划38场活动
2023年02月05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周华婷)今年元宵节期间,为了丰富假日群众文化生活,滨海文化中心精心策划了38场精品文旅活动。

  2月5日14∶00,滨海文化中心特邀天津评剧院在中央大厅上演花派名剧《茶瓶计》;14∶30,滨海演艺中心实验剧场将上演“我的邻居龙猫”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

  滨海科技馆组织策划了“月兔呈祥”国风主题晚场活动。游客可以通过参与互动实验秀、创意彩绘、汉服互动、“观星探月”赏月等系列活动,感受具有科普特色的元宵节氛围。

  滨海美术馆的“遇兔呈祥”——全国设计名家癸卯视觉形象邀请展暨天津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贺岁作品展、多彩的世界——首届滨海青少儿艺术作品展、“被隐藏的艺术”AR数字艺术展三展联动也与观众见面,还策划了“大唐奇妙烟花夜”元宵节夜游活动,通过沉浸式打卡的方式让游客感受节日艺术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