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7日虹桥枢纽将启用应急停车场,往返增设免费公交接驳线

2月6日、7日虹桥枢纽将启用应急停车场,往返增设免费公交接驳线
2023年02月05日 11:23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2月5日报道:元宵佳节后,虹桥枢纽将迎来新一轮春运返程高峰。东方网记者从市道运局获悉,为缓解虹桥枢纽停车场大车流造成的拥堵情况,2月6日(正月十六)和2月7日(正月十七)每日13时起,将启用进博会P8停车场作为外围应急分流停车场。同时在P8停车场开设一条免费公交接驳线路,用于往返虹桥枢纽西交通中心。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应急分流停车场——进博会P8停车场,入口位于华翔路(北向南方向),距离华翔路苏虹路交叉口往南约250米处,比邻国家会展中心,每年进博会举办期间,该停车场作为车辆“即停即走”专用停车场。

为方便旅客在枢纽站至P8停车场之间的往返,2月6日(正月十六)和2月7日(正月十七)每日13时至次日凌晨1点,桥枢纽西交通中心至P8停车场将开设一条免费公交接驳线路,由久事公交巴士二、三公司负责运营,计划备车数量50辆,8分钟一班、客满即发。上客点为虹桥西交通中心平台(北侧),下客点为P8停车场内。届时,上下客点及枢纽站内将设置标志标识,通过广播宣传、人员管理等方式,引导乘客前往。

该线路具体走向为:虹桥西交通中心-申贵路-扬虹路-华翔路。回程:华翔路-沪青平公路-七莘路-虹渝高架路-火车站出发发向-火车站到达方向-申贵路公交枢纽(蓄车点)。

“此次,我们共投入了25辆公交车,此外还有10辆为备用车。”巴士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根据返程客流情况随时调整运能,加大运力投放,“为做好接驳工作,我们事先进行了线路勘查,并进行优化,抽调了有大客流疏散经验的优秀驾驶员参加此次任务。在上下客现场,组织了专门志愿者队伍,加强车辆现场调度管理,维持秩序,确保大客流时行车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车场 正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