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Young's VLOG》双语栏目来咯 揣上好奇心出发!

开栏语|《Young's VLOG》双语栏目来咯 揣上好奇心出发!
2023年02月05日 11:22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杨霁月

探店小能手、潮流运动玩家、汉服爱好者、美食美妆博主……这些标签我可能一个都沾不上边,只是一个普通的又有些贪玩的时政新闻记者,正思考着如何换个方式看新闻。

2023年2月5日起,封面新闻推出《Young's VLOG》双语栏目,撕下条条框框,去掉冗杂的仪式,从青年记者的第一视角,去探寻藏在角落的惊喜,去偶遇有趣的随机事件,去见证昼夜交替下的城市发展。

每月我们会不定时推出3-5分钟的VLOG视频,现在,我也在畅想,这一年,会遇到谁?

农历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赏圆月的日子,一元复始,春回大地。

揣上好奇心,一起出发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