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三笘薫能适应英超的关键是?德泽尔比:关键是他母亲

记者:三笘薫能适应英超的关键是?德泽尔比:关键是他母亲
2023年02月05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昨晚,三笘薫头球帮助布莱顿1-0绝杀伯恩茅斯,赛后布莱顿主教练德泽尔比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

记者:很紧凑的一场比赛,不过您的球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德泽尔比:是这样的,我认为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展现出的表现对我而言是出色的表现,而且我确实看到我们有不少机会

记者:尤其是在上半场,那个机会对吗?

德泽尔比:啊对的,上半场。对手也有不少机会,下半场也有,我们在最后一传上犯了不少错误,但我对最后的胜利还是很受用。

我们有很多重要的球员都没有上,麦卡利斯特、拉拉纳、上半场的凯塞多,我对于(轮休)也感到满意。

记者:连续第二周,三笘薫表现得实在是很出色,您认为关键是什么?(keytohisperformance)尤其是这样一个(亚洲球员)能完美地适应英超的身体对抗和要求。

(德泽尔比听不懂这个问题,翻译开始翻译)

德泽尔比:三笘薫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关键…(顿了顿),关键是他的母亲,因为他的很多天赋是与生俱来的。我认为他今天踢的没有对阵利物浦或者莱斯特时好,但只要他在场上,你就可以指望他通过一对一来帮助球队,这非常重要,他真的是一个好球员。

记者:如何看待球迷们支持凯塞多?我们看到您好像要求球迷们支持他。

(德泽尔比听不懂这个问题,翻译开始翻译)

德泽尔比:我必须感谢球迷,因为大家团结在一起会更强大,感谢他们支持那些不仅仅是在场上,还有暂时状态不好的球员们。

(虎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