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乐舞 潮玩体验 光明元宵活动精彩不重样

笙歌乐舞 潮玩体验 光明元宵活动精彩不重样
2023年02月05日 11:26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商报

猜灯谜、画糖人等多项元宵节活动在光明区轮番上演。猜灯谜、画糖人等多项元宵节活动在光明区轮番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芳 文/图)2月5日,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元宵主题游园会将在光明虹桥1958创意园举行。届时有赏花灯、猜灯谜、画糖人、绘彩灯、元宵文艺表演等多项元宵节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华灯异彩·笙歌乐舞”。活动当天,数百盏艳丽的各式花灯齐亮相,装点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若身着一袭汉服游园,随手一拍即是人美如画。除此之外,园区还为大家准备了猜灯谜、投壶、画糖人、编制中国结等多项佳节游戏。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元宵佳节的游玩趣味,参与游戏还有机会赢取由园区商家提供的惊喜礼品。

“潮玩体验·欢乐不停”。除丰富的传统文化活动外,园区还为大家带来豪华房车体验、围炉煮茶、飞盘高尔夫、草地越野车、卡丁车等多项“新晋网红”户外体验项目,为传统节日注入潮流生机,带来不一样元宵潮玩体验。

元宵闹不停,精彩不重样。为庆祝元宵佳节,光明国际汽车城园区内设置了一条红火的灯笼打卡墙,明湖公园组织开展元宵亲子营活动以及民俗手工体验、观鸟探索营、自然美育营等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糖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