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海口博爱路品鸡屎藤元宵

到海口博爱路品鸡屎藤元宵
2023年02月06日 00:50 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新闻记者郑塞雯摄影报道)2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博爱路看到,在海口东门市场附近的路段上,有不少摊贩售卖元宵,口味丰富多样。

    “都是我们自己手工做的!”正在摊位上制作元宵的吴阿姨笑眯眯地吆喝着客人,她的摊位是一张小桌子,上面除了几盒制作好的元宵,还有两碗馅料,一碗面粉和两团面团。记者环顾四周发现,其他的元宵摊位与吴阿姨的并无不同。

    “只有元宵节这几天,我们才会出来摆,十几年了每年都这样。”一有客人前来驻足,吴阿姨便热情地递上馅料让顾客闻一闻或是尝一尝。

    除了大家最常吃的芝麻馅和花生馅的元宵之外,不少摊位还推出了豆沙馅、椰蓉馅,有的还推出了鸡屎藤面皮元宵,颇具海南特色,价格也根据馅料不同、面皮不同而售价不同。

    “鸡屎藤面皮的元宵还是第一次见!”徐女士是山西人,今年特地选择在海南过年,在众多口味的元宵当中,她选择了鸡屎藤面皮和芝麻馅的元宵。“让我尝一尝海南元宵的味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元宵 博爱 鸡屎藤 海口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