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

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
2023年02月06日 01:10 重庆晨报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六年级三班 胡煜航

指导老师:邹文轩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题记

2017年的初秋,我们相识;2023年的盛夏,我们即将相别。6年的光阴,既漫长又感觉转瞬即逝。夕阳的霞光透过绿叶的缝隙,将零零散散的光点投射在操场上,我突然想讲一个故事。

故事的开始,我们好奇张望,互相对视,看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谁也不认识谁,只想着快快长大,盼望着实现自己的梦想。后来的我们,一起笑一起闹,一边吐槽一边“卷起来”。随着2023年的临近,心里时常泛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辛酸滋味。也许,这就是成长的烦恼?

故事里的我们在操场上奔跑、呐喊,留下快乐的汗水;我们在教室中聆听、思考,书写着对未来的期许;我们在舞台上欢笑、歌唱,收获着热烈的掌声……我们笑过,哭过,努力过,相聚过……这一句、一行、一段都是故事中不忍删除的文字。

故事快到尾声了,才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在过往的时间里好好珍惜,徒留现在的懊悔。半年后,我们将告别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告别这一段童年时光。我盼望着,我们能在分别之后再一次相遇;我更期盼着,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重新相聚校园,好好珍惜当下、珍惜彼此。

这个故事似曾相识但又不太一样,它是我们用时光书写的故事,是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