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大回转寿司连锁店改为点餐

日最大回转寿司连锁店改为点餐
2023年02月06日 01:2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日本规模最大的回转寿司连锁店“寿司郎”3日宣布,即日起停止传统的传送带模式,改为点餐。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4日援引“寿司郎”网站发布的通告报道,餐厅不再将做好的寿司放在传送带上循环传送,而是需要顾客用桌面上的触摸屏先行点餐。所点食物做好后依旧会被放在传送带上,但会用比先前快的速度传送到顾客面前,暂停片刻以便取用。此外,顾客还可以选择不使用预先放在餐桌上的餐具,而是让服务员提供新餐具。

    “寿司郎”表示,将会在餐桌与食物传送带之间安装透明隔断,以防顾客有意或无意污染食物。由于顾客需要从传送带上取食物,因此隔断不会做得太高,但会给那些想要“搞破坏”的人增加一些难度。

    上月底,社交网站上流传了一段令人作呕的视频:一名青少年在“寿司郎”旗下一家回转寿司店内舔公用酱油瓶和店家供顾客自取的茶杯,然后放回原处。这不仅造成“寿司郎”母公司股价大跌,还令不少日本民众对回转寿司店望而却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寿司 日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