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办招聘会邀10余家用工企业

小镇办招聘会邀10余家用工企业
2023年02月06日 01:28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月5日清早,张家界市桑植县桥自弯镇的集镇街道上,一红一黄两头舞狮正沿着正街斗个不停,两头舞狮一路“舞”进了镇政府的大院。

    “正月十五闹元宵,春风送暖惠民生”。桥自弯镇党委政府响应张家界市“春风行动”,邀请了13家急需用人用工的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政府大院里张灯结彩,烘托出一片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大门口设置了极具桥自弯镇特色的打卡点,迎春白兔、元宵汤圆,还有桥自弯镇特色的八月瓜,堆叠成了富有层次感的庭景。

    广场中间搭着方形的舞台,桥自弯镇正月十五“庆元宵”文艺汇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游戏会场更是热闹非凡,吃汤圆比赛、看花灯、猜灯谜等趣味游戏极具互动性。在如此热烈的氛围包裹下,招聘会现场的热情被彻底点燃,2月5日当天到达招聘会区域参加求职活动的群众560余人,有大约30%的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各个企业的展棚前,来求职的群众紧张地排着队伍,政府的就业专干耐心地解答各类就业政策,企业的人事经理细致地考察人员条件。

    通讯员程宣棣记者满延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汤圆 张家界市 元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