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视频遭多家海外出版方起诉

人人视频遭多家海外出版方起诉
2023年02月06日 01:28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2月5日,记者通过企查查获悉,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被多家海外影视公司起诉,其中包括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索尼影视电视公司、环球内容制作公司、迪士尼企业公司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等。而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知名App“人人视频”关联的主体公司。

    2022年1月31日,“人人视频”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品牌升级,“人人视频”正式更名为“多多视频”,此次调整不影响用户的任何权益。记者查询发现,“人人视频app”微信公众号仍保持原名,没有更改。

    2023年1月31日,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与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映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的案件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开庭。同日,索尼影视电视公司、环球内容制作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与上述三家国内公司的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案件也进行了开庭。

    2023年1月12日,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与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映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在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开庭。

    中国裁判文书网2022年12月21日发布的《亚马逊内容服务公司与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原告亚马逊内容服务公司与被告重庆剧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映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于2022年11月1日立案,后原告亚马逊内容服务公司向本院提交撤诉申请,并明确表示不交纳案件受理费。依照法律规定,法院裁定该案按原告亚马逊内容服务公司撤回起诉处理。

    2月5日,记者拨打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开号码,截至发稿尚未接通。通过“人人视频app”微信公众号进入其官方网站,仍可正常观看多部海外影视作品。    

    记者任弯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亚马逊 武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