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现金“丢失”警方帮寻回

家中现金“丢失”警方帮寻回
2023年02月06日 01:28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这么冷的天,你们连口热茶都不喝,都怪我记性不好,实在是过意不去。”周女士家住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盘龙岭村,她从望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张建军的手中接过2000元现金。

    2月2日上午10时,周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2000元现金丢失。接到报警后,当日值班的民辅警张建军、姚硕果一行人立即赶赴现场,面对焦急万分的周女士,民警一边耐心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向其仔细询问遗失财物的细节。

    经初步了解,周女士于前一日将现金置于红包中,并将其放置于床头柜抽屉内,但第二日准备拿取现金时便发现现金不见了。民警现场勘查后,基本排除外盗可能,随即进行现场搜寻。

    经过半个小时的现场搜寻,警方最终在周女士的另一处床头柜抽屉内找到了“丢失”的现金,并将现金当场交还给了当事人。“太谢谢你们了,这笔钱虽然不多,但对我而言意义重大,真是麻烦你们了。”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周女士握着民警的手止不住地感谢。

    通讯员覃亚林唐采苓记者满延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