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勇进 乘着春风奋力拼搏

奋楫勇进 乘着春风奋力拼搏
2023年02月06日 01:52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奋楫勇进 乘着春风奋力拼搏

成都12345亲清在线启动仪式后,首个企业来电办结,首场“蓉易见”政企交流会开摆开谈,以务实举措服务企业发展;春节一过,深圳市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在深世界500强企业,召开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行业协会座谈会,向市场主体释放出“活起来”的强烈信号。营商环境建设“优”无止境,市场主体信心的增强,在一项项解“燃眉之急”的务实举措中,更在厚植生存“土壤”、尽洒“阳光雨露”的坚定决心里。

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是目标。《杭州市落实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2023年重大项目实施计划》印发,今年计划实施733个项目,其中民生设施领域共有157个实施项目;北京在今年将重点办好33项民生实事,聚焦历年来群众关注度高、获得感强的项目,提出将新增中小学学位2万个、竣工各类保障性住房9万套(间)等目标;开行务工定制专列,联合四川共同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打造“一网、一链、一圈”智慧就业体系,重庆全力帮助群众“好就业”、企业“好招工”……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各地探索现代化路径的出发点、落脚点。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让幸福生活更有“质感”,需要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办好更多实事、拿出更多实绩。

奋斗正当时,推动城市发展拥抱万紫千红的春天,“小我”与“大我”都要葆有与时间赛跑的决心。始终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主动去闯去拼,我们就一定能在奋斗中创造奇迹,为达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全省发展大局、国家战略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