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湖南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

助力湖南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
2023年02月06日 01:28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 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组织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组织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大赛”)“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根据《通知》,活动内容包括举行5场科技政策宣讲会。聚焦大赛工作指引、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研发财政奖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合同登记、“三尖”创新人才工程、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等科技政策,由相关专业人员辅导宣讲,助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举行5场创投银企对接会。聚焦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集聚创投、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融资融智服务,助力打通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活动按市州地域分5个专场分别组织,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长沙专场(参会市州:长沙、岳阳)在2月10日,株洲专场(参会市州:株洲、湘潭、娄底)在2月13日,衡阳专场(参会市州:衡阳、郴州、邵阳、永州)在2月15日,益阳专场(参会市州:益阳、常德)在2月17日,湘西专场(参会市州:湘西、怀化、张家界)在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知 湖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