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会2023年就业服务第一季启动

四川工会2023年就业服务第一季启动
2023年02月06日 01:52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四川工会2023年就业服务第一季启动

5日记者获悉,四川省总工会近日印发通知,决定从2月至4月,在全省组织开展四川工会2023年就业服务第一季——“春风送岗惠民生 工会关爱暖人心”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农民工、转岗待岗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等重点群体为服务对象,特别是帮助返乡农民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组织开展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活动,为以农民工为主要对象的广大待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机会。

“为鼓励农民工就近创业就业,省总工会将于2月下旬在成都举办本季就业服务活动线下专场活动。”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则是开设市州特色产业就业专题招聘专区活动和直播带岗活动。主要以图文资讯、视频展播的形式开展工会维权案例线上分享活动;开设新业态技能线上讲堂,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导师进行线上授课,提高求职人员就业技能,储备技术人才;在线上开展2023年就业技能培训意向收集活动,对有提升就业技能的需求群体,通过线上投票的形式选择期望当地工会开展技能培训班的类别和技能;在“四川工会就业服务平台”网站、“川工之家”APP、“四川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联合开展2023年就业服务调查问卷活动,精准掌握农民工、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特别是返乡农民工对就业创业服务的个性化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世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