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跟踪服务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做好跟踪服务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2023年02月06日 04: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邱菊)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4日,市政协主席于学利赴浑南区,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包保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粤浦沈阳瞪羚谷项目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将建成集研发、中试、检验检测、先进制造为一体的创新型硬科技产业园区。在项目现场,于学利听取了企业引进、人才储备、设施配套等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希望企业发挥优势,大力引育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牵动力强的高质量项目。在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于学利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提升生产能力,搞好市场调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华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进行基础施工。于学利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优势,扩大投资、增加功能,助力沈阳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于学利在调研中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浑南区和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方位全周期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人才,让更多人向往沈阳、扎根沈阳、圆梦沈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