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主持会议专题 研究促农增收工作

时光辉主持会议专题 研究促农增收工作
2023年02月06日 04:5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海钦)按照省委关于调研式推进重点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大力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缩小与全国平均水平的差距、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工作。省领导吴胜华、罗强参加。

会上,省有关单位围绕调研主题汇报了相关工作和思考打算。时光辉强调,省委高度重视促进农民增收工作,把促农增收作为重大调研课题进行专门部署,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压实责任、倒排时间,确保调研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要重点围绕强化促农增收责任、全面提升“四项收入”、助推农业产业“接二连三”、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提高劳务输出组织化程度、推进乡(镇)村经济发展、促进重点人群增收、盘活乡村闲置资产、提高搬迁群众收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提出切实管用措施,边开展调研边开展工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在调研过程中处理好虚与实、长期与短期、全局工作与突出重点、分与合、条与块的关系,确保调研成果体现推进工作的带动性、解决问题的突破性。

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