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放缓选帅脚步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种种信息表明,中国足协放缓为新周期国足选择新主帅的脚步。负责3月集训及热身赛工作的人选将在现任主帅李霄鹏、男足亚运队主帅扬科维奇之间产生,也不排除采取“土洋结合”的模式过渡。

  鉴于所接触的部分外国教练有的对执教国足的兴趣不大,有的身价、执教理念与中国足协相去甚远,3月份的集训和热身赛时间紧迫两大因素,中国足协在遴选外教的工作上放慢了脚步,计划通过“内部挖掘”的方式以解燃眉之急,李霄鹏和扬科维奇成为主要选项。据悉,扬科维奇已就带队工作与中国足协进行了坦诚且详细的沟通,他表示会服从中国足协的安排。李霄鹏的态度也是如此。国足新一期集训和热身赛方案已拟定完毕,只待中国足协主要领导近期作出选择。

  扬科维奇率领男足亚运队(U24国足)已在佛山展开新年首期集训,在国内完成体能准备后,队伍将于14日从广州开赴阿联酋迪拜拉练,其间进行10场左右的高质量热身赛。之后队伍将直接于3月下旬前往新西兰,参加于当地时间3月23日、26日与新西兰U23队的两场国际热身赛。由此可见,中国足协对杭州亚运会的重视,扬科维奇国足、男足亚运队“一肩挑”的可能性虽然存在,但目前来看可能性不是太大。

  扬科维奇从2019年开始与中国足球结缘,他的优势很明显。但今年还有亚洲杯、世预赛,和亚运会放在一起比较,很难说哪个更重要、哪个次之,都很重要,中国足协在对扬科维奇的使用上确实无法轻易作出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