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姚迪发挥出色 力助斯坎迪奇队逆转获胜(图)

朱婷姚迪发挥出色 力助斯坎迪奇队逆转获胜(图)
2023年02月06日 05:02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2—2023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17轮的比赛中,凭借朱婷和姚迪的出色发挥,斯坎迪奇队客场以3:1逆转战胜卡萨尔马焦雷队,4局比分为17:25、25:21、25:22和25:21。此役,朱婷首发出战,得到12分。第3局和第4局先发出战的姚迪较好地完成组织传球任务,还通过拦网得到1分。

  此役,面对拦防实力不俗的卡萨尔马焦雷队,朱婷在进攻环节上的表现有所起伏,整场比赛38扣10中2拦,其中有6次失误和被拦,扣球成功率为26%。此外,朱婷接了28个一传,没有直接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64%和43%,有效防守有15次。本场比赛,朱婷在防守端为斯坎迪奇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本场比赛,最后两局先发出战的姚迪表现不俗,用高质量的组织传球有效调动球队的攻手,而且她与攻手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也有所提升。姚迪凭借出色的发挥,也逐步得到了球队主教练巴博里尼的信任。

  比赛中,虽然卡萨尔马焦雷队再次采用了发球追发主攻朱婷的战术,但斯坎迪奇队通过激活接应安特罗波娃这个火力点,最终以3:1逆转获胜。

  此役,斯坎迪奇队的接应安特罗波娃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荣膺本场比赛的MVP。目前,斯坎迪奇队以积42分在联赛榜上排名第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朱婷 姚迪 斯坎迪奇 卡萨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