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庆新春 笔会传真情

翰墨庆新春 笔会传真情
2023年02月06日 04:35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田敏)近日,在新河街道文化站书法绘画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笔会活动隆重举行。数十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创作出多幅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

  虽然天气寒冷,但笔会现场暖意融融。大家屏息凝神,以饱满的热情,或挥毫泼墨、或舞动丹青,创作的作品格调清雅、气韵生动。娇艳的牡丹、吉祥的“福”字,每一幅作品都描绘出了对兔年元宵节到来的喜悦之情,抒发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一幅幅风格迥异、立意深远的书画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居民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活动现场呈现一片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据工作人员介绍,元宵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此次书画笔会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送上一份元宵节美好的祝福,更展示了中华民族书法和绘画的艺术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书画 书法 元宵节 绘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